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4-12 09:25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4月11日,受市委书记张新文的委托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,传达第八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、全省党史研究院(地方史志研究院)院长会议精神,审议《菏泽市贯彻落实〈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(2021—2025年)〉实施方案》《菏泽鲁西新区关于加快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》等文件,研究部署下步工作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磊,市政协主席王卫东,市委副书记李春英,市委常委出席会议。

会议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,认真贯彻执行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》,全面总结提炼经验亮点,进一步补短板、强弱项,努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。要认真落实《菏泽市贯彻落实〈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(2021—2025年)〉实施方案》,各责任部门要结合实际,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和落实方案,推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,为我市持续优化法治环境、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提供有力保障。

会议指出,高标准建设菏泽鲁西新区,是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创新实践,是推动菏泽早日实现“后来居上”的重要举措。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,主动谋划、积极作为,以更新理念、更大力度、更实举措加快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。要认真研究谋划相关政策制度,着力提高科学性、精准性、实效性、合法合规性,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,为新区加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撑。党史史志工作是关系党的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。要加强红色资源调查保护,开展革命史料抢救整理,认真编写《中国共产党菏泽历史(第二卷)》《菏泽简史》等,赓续精神血脉,汲取奋进力量。

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